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中学

百年名校 抚州一中

迈步新征程 铸牢奋斗底色 || 抚州一中举行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迈步新征程 铸牢奋斗底色
——抚州一中举行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玉兔辞岁去,金龙迎春来。追随早春的脚步,3月4日,学校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齐聚田径场,举行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校领导与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校党委书记徐武平发表了国旗下讲话。他首先回顾了抚州一中师生在过去一年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四点希望:一是勇担新使命,追求完美,勇争第一,首先要胸怀雄心壮志,厚植家国情怀。做一个深具家国情怀、明辨是非、有勇有谋的一中人。二是谱写新篇章,擦亮品牌,再创辉煌,更需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用“柅园精神”凝聚新征程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勇担新使命。三是激发新动能,锐意创新,勇攀高峰,必须培育创新精神。用创新的思维和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创造未来。四是明确目标,持之以恒,迎难而上,出发去更远处。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的韧劲,去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再创一中辉煌。
              
三月春风花事好,正是少年读书时。本次升旗仪式既是开学的“第一课”,又是新学期奋进的号角,抚州一中所有同学将继续以龙马精神,传承“柅园精神”,启新逐梦,不负韶华,勇争第一,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供稿:校团委
文字:蔡雨君
图片:胡安
审核:办公室
 

 

 


 

 
 

 

              

 

创建时间:2024-03-06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