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中学

百年名校 抚州一中

抚州一中业余党校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青春爱“童”行 情暖福利院

青春爱“童”行 情暖福利院
——抚州一中业余党校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上午,带着抚州一中全体师生的爱心,抚州一中团委老师带领抚州一中业余党校学员代表和音乐社的同学来到抚州市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并送上了文具用品、牛奶和零食等慰问品。
一大早,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很快见到了可爱的孩子们。短暂的寒暄后,音乐社的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向孩子们展示自己精心排练的节目。    
悠扬的小提琴声瞬间就吸引了孩子们,大家都进入了静静的聆听模式。随后,音乐社的同学们还特意准备了儿童歌曲跟
孩子们进行互动,有趣的的表演获得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几个孩子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紧接着,同学们开始陪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老鹰抓小鸡”和“叠纸杯”等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还特意准备了小礼物送给孩子们,有的同学还耐心地教孩子们折纸飞机。分别时,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都不由自主地伸出双臂拥抱对方,依依惜别。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经历,让同学们接触到了不同的人群、文化和环境,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更好地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也让同学们更加懂得要更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供稿:校团委
文字:钟桂萍
图片:胡安
审核:办公室
 

 

 


 

 
 

 

 

 

创建时间:2024-03-06 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