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中学

百年名校 抚州一中

攀枝花市教体系统领导莅临抚州一中进行考察交流

          

      2024年3月1日上午,中共攀枝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李刚,攀枝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彭伟,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卿大海等一行莅临抚州一中,就“新高考改革的做法和经验、课程设置、家校共育、心理健康教育、综合素质评价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市教体局副局长蔡盛,抚州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建才,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周志国,抚州一中党委副书记章燕等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抚州一中成长加油站、图书馆、金柅园、校史馆,并现场观摩了高三年级课堂限时训练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吴建才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就抚州一中的办学历程红色教育、办学理念、特色年级创设、学校获得的荣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科研处负责人周金明就“新高考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心理健康教育”“综合素质评价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教师培养”内容向考察团做了详细汇报。

      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本次交流学习,分享了经验、增进了了解,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他们感叹抚州一中优美的校园环境、悠久的办学历史,认为抚州一中就是抚州市民“家门口的好学校”。    

 

     供稿:办公室

     文字:刘晓玲

     图片:胡安

     审核:办公室

 


 

 
 

 

            

 

创建时间:2024-03-03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