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中学

百年名校 抚州一中

抚州一中举行2024年新春校友座谈会||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

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

——抚州一中举行2024年新春校友座谈会
岁月悠悠龙献瑞,家和人乐共团圆2024年正月初五上午,抚州一中在校行政大楼隆重举行2024年新春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部分校友及其班主任。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饶宇,校党委委员、资源管理处主任刘勇等出席了座谈会。
阳光普照、微风习习。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座谈会拉开了帷幕。校友们围坐在行政楼东边办公室,回忆起在母校的点滴往事,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校友们一致认可母校的教学方式,并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黄洋校友代表北京校友会筹备组对2023年校友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2024年上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称赞。
最后刘勇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校友们对抚州一中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向大家汇报了2023年学校在校友会工作上所作的努力,并表示2024年将在校友会筹备工作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同时,他呼吁校友们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抚州一中。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抚州一中校史馆。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新春校友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架起了校友和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抚州一中校友会一定会坚实地走好每一步,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校友会筹备组
图、文:陈琳琳
审核:办公室

 

 
 

 

 

 

 

创建时间:2024-02-16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