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中学

百年名校 抚州一中

抚州一中召开第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行而不辍守初心 履职致远向未来

 

 
行而不辍守初心  履职致远向未来

——抚州一中召开第十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月2日上午,抚州一中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小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全校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燕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章燕同志致开幕词。

 

校长吴建才在会上作《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吴建才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在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市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建工作、学校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突破和成就,并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吴建才强调,新的一年里,我校教职工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厉行节约的育人环境;抓实工作重点,切实形成有特色的课堂教学新范式;凝聚各方面力量,精准服务教育教学。2024年,学校将继续落实“勤学 严谨 求实 奋进”的校训,遵循“以人为本,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强化校园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工会主席饶宇同志在《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中,对2023年以来学校工会所作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向各位代表做了汇报。她表示在新的一年,学校工会将继续在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和关心下,紧扣上级工作部署;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更加紧密团结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发挥工会桥梁作用,为全校教职工服务,为创建和谐、幸福的校园做出更多的贡献。

 
 

 

 

财务处主任杨超同志在《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中对学校2023年1月至12月,教职工队伍基本情况、在校学生人数、财政收入和支出情况、资金结余、各项欠款等具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大会代表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党委副书记章燕同志宣读的《抚州一中教师岗位聘任任职条件方案》《抚州一中教师职称评定业绩打分方案》《抚州一中教工请假考勤制度》。

 

校党委书记徐武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并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极大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教代会所通过的各项决议和政策措施,是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符合学校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这些决议和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实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副校长李鑫祥同志致闭幕词。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校工会

文/图:胡晨怡

审核:办公室

 

 

 
 

 

 

 

创建时间:2024-02-06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