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中学

百年名校 抚州一中

喜报!抚州一中在第40届全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中再创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第40届全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江西赛区)中,抚州一中刘阳同学荣获一等奖,熊昱睿同学荣获二等奖!其中刘阳同学是市教体局2023年春季选拨的强基预备班高一年级学生!

向刘阳同学和熊昱睿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和心血的物理竞赛辅导教练团队王琴平、付国文、尹丰、祝志茂以及刘阳同学的班主任凌泽广、熊昱睿同学的班主任余霞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2023年,抚州一中奥林匹克竞赛捷报频传。陈菲洋同学荣获第32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银牌,获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强基计划”破格入围资格。陈菲洋、胡统添获得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江西赛区)一等奖,谢雨轩、支健邦获得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江西赛区)二等奖,席公元获得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江西赛区)三等奖。

 
 

刘阳同学与物理竞赛教练团队合影

 
 

刘阳同学与班主任合影

 

 
 

熊昱睿同学与班主任合影

 

 

特此报喜!

抚州市第一中学

2023年9月26日

 

 

 
 
 

 

 

 

 

 

创建时间:2023-09-2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