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中学

百年名校 抚州一中

中外嘉宾盛赞抚州一中

924日下午,古老而美丽的抚州一中校园喜气洋洋,一步一景,处处诗情画意。一路上,花红,柳绿,桂香,笛声悠扬,琴瑟和鸣,歌舞争奇斗艳,现代与古典完美融合,千年书院、百年学府的校园风貌、学子风采令前来参观访问的上级领导和西班牙塞万提斯故乡嘉宾团的客人赞叹不已、流连忘返。

嘉宾们是这样评价抚州一中的——

“抚州一中是中国教育的一面旗帜。我要祝贺吴局长、罗校长、鄢书记,你们的教育是如此的成功,这里培养的学生不仅专心读书,而且注重素质教育多才多艺,很有思想。在抚州一中看到的就是中国教育的一个缩影,让我感到非常振奋和感动,在此,向你们表示致敬。--中国教育部原副部长章新胜。

Its wonderful.I enjoy everything here from my heart.(这里太棒了,我发自内心喜欢这里的一切).--西班牙工商联第一副主席、马德里大区工商联主席拉扎罗。

I like this school.I really like this school(我喜欢这所学校,真的非常喜欢).--西班牙马德里大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尤西比奥。

amazingSuch a good day at the school.(惊艳!在这里的时光太美好了).--西班牙Udima大学经理阿尔瓦罗。

“我在国外二十多年,还没有看过如此精湛的斗牛舞。看到抚州一中学子的表演,我感动的快要哭了。”--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常务副主席陈胜利。

“不虚此行。没想到抚州一中校园这么美,学生素质这么高!感谢抚州一中的精彩表演。”--西班牙诚信基金会理事长张振荣。



创建时间:2023-07-06 17:21